叶子欣蓝

【Vihends】rain

大乱斗过于兴奋产物

第一视角基本为pdh

非常感谢翻译的太太们!!!

(没有你们我要怎么办啊!


*大乱斗指路:

【勇贤莲】水淹韩服夜的精彩大乱斗_电子竞技热门视频 (bilibili.com)

*游戏内对话翻译指路:
https://m.weibo.cn/5831481714/4800685747209949 





  

感冒了,不舒服,有点烦。

迷迷糊糊睡醒,李汭燦早就出门去训练室了,黑暗的房间里只有自己和还在呼呼运作的空调。不知道遥控被李汭燦放在哪里,只能再裹紧被子。

  

叹了一口气,吸了一下鼻子,还是有点塞。

打开手机,刺眼的光让眼睛有点睁不开,鬼使神差地打开了天气,手指划过上海,暗灰色的屏幕显示着首尔的雨天。

  

呀,今天下大暴雨,不知道那家伙会不会好好带伞,要是也感冒了就不好了。

  

好困,再睡一会儿吧。

浅眛半个多小时,做了一个梦。

  

那时候还是在天不怕地不怕的格里芬,正值少年风发的他们又干脆利落地零封了对手,两局的pog都是李承勇。


赛后回去的路上孙施尤手臂揽过李承勇的肩膀,嘴上不停地碎碎念着“为什么又是你啊,为什么都是你啊?这不能分我一个吗?辅助也是很重要的啊,你说那一波没有我是不是就危险了…”

  

啧,赢了比赛应该开心但开心不起来,如果这两局的pog都是自己,会不会就…

  

“孙施尤。”脱口而出的,就是他的名字。

“怎么?”听到自己的名字的人笑着回应。

“…没事。”

“你们先回去吧,我有点事情等一下晚点回。”他的身体终于从李承勇身上离开,向大伙儿挥挥手,走去了离朴到贤更远的地方。

“今晚好像有雨哦,记得带伞。”最近莫名沉迷于下棋的郑志勋看到了手机顶端刚推送过来的天气预警。

“没事没事,你们先回去吧!”孙施尤潇洒地转头走向和他们相反的道路。

果不其然,他们刚回到基地就下雨了,而且这雨有越下越大的趋势,郑志勋几人都招呼着吃东西,朴到贤站在窗边看着模糊的雨水一动不动。

  

雨越大,心越烦,这个时候还去哪里?

“我有点不舒服去躺一会儿了。”

打开手机,编辑好的文字还在犹犹豫豫发不出去。明明孙施尤前阵子采访还说眼里的朴到贤和别人不一样,很喜欢和他相处。

  

但现在的朴到贤觉得自己就像个傻瓜一样,骗子孙施尤。

  

赌气地把编辑好的文字全删掉,摁息屏幕,睡一觉吧。

突然,手机响了起来。

  

“喂!到贤啊!来接我一下,雨太大了!”手机里传来淅淅沥沥的雨声和辅助的大声呼喊。

朴到贤抓起两把伞就直接往外冲了,直到看见孙施尤站在咖啡厅门口向他挥手。

  

“这里——!”

  

把手中另外一支折叠地整整齐齐的伞递出去,一举一动都透露着疏离的味道。

孙施尤没有接下,反而是直接挤进了已经张开的那把伞,“就这样!走吧!”

“你干嘛?会被淋到的!”

“那我们靠近一点。”然后两个人像女高一样手挽手,怕被雨淋到所以紧紧地贴在一起躲在伞下。

  

嘴上功夫一点都没落下。

  

“啊,你真的,孙施尤你真的是疯子。”

“干嘛!干嘛要骂人啊朴到贤!”

  

等两人回到基地后多多少少都淋了一些雨,唯有紧紧贴着的一侧身体手臂还残留着干燥和温和。毫不意外两人也都感冒了,后面还被教练数落了一整天。

  

晚上朴到贤抱着枕头走进孙施尤的房间,二话不说直接钻进床上,熟捻地把孙施尤圈进自己怀里,好像这样,孙施尤才不会乱跑。

  

感受着怀里的人慢悠悠地转了个身子,面向他问,“过来干嘛?”

“不欢迎我吗?”闷闷的声音加上感冒变得更加委屈,听得孙施尤心软软的,闭上眼睛双手回抱了朴到贤,“欢迎。”

再给点奖励吧,今天可是冒着大雨来接我了。

孙施尤仰头,在朴到贤嘴上浅浅地留下一个吻,然后偷笑低头装死。“晚安了啊。”

朴到贤心里又惊又喜,“哥真的是大坏蛋啊。”,又把怀里的人抱得更紧。

  

梦里的温热和现实里空调造成的寒冷形成的反差太大,又醒来了。

  

  

收拾了一下去训练室,队友全都在直播,内心感叹不用上班真好。五子棋主播李汭燦再出江湖,其他几个人也都不像平时一样在韩服rank,反而都跑去了国服,今天都是怎么了?

  

一边吃东西一边和金星宇聊天,金星宇用韩语解释着首尔那边下大暴雨,很严重,服务器被影响到了,所以大家都不在韩服。

听到熟悉的地名,思绪又不得转到了那个人身上,在哪里,在做什么。

  

又被金星宇逼着喝了一大杯热水后,整个人精神了不少,坐在位置上灵活的鼠标点进英雄联盟,一上线就收到了李承勇的邀请。

  

自己病了,服务器也病了,打什么排位,终极魔典多香,奖励两把!  

“大乱斗来吗?”

“gogo”

“我拉点别人来。”

  

Lehends,在线。眼睛盯着这个id发呆,泰山应该会拉他的吧。

  

  

Tarzan:gogo

Lehends:我在直播

Tarzan:不好奇

Lehends:滚开

  

  

2p is viper

孙施尤在一堆弹幕里精准地扑捉到viper的字眼。

Lehends:你俩也没那么熟吧

Lehends:干嘛取一样的名字

Tarzen:是绿毛

Lehends:取消

  

开局认错人,他不是有我好友吗,在干嘛?鼠标狂点Pin剑魔。

  

接着一边忙着喷火一边看着剑魔嘎嘎乱杀,很普通的一把大乱斗,这样下去大概就会平平淡淡地结束吧。丝血逃生后的剑魔想回口血,兰博直接闪过去抢了治疗,这才玩得有意思嘛。

  

结果被pin了,很气吧孙施尤。

  

pzxvp:你这不对吧

pzxvp:可惜

Lehends:你算什么

Lehends:有什么了不起的

  

Lehends:什么呀塔姆

Lehends:好厉害


什么什么呀,能不能多看看我,塔姆随便玩的,这对面就硬送…

pzxvp发起投降

Lehends:兰博 - 25秒后复活

  

他pin我,他心里有我。

  

Lehends:到贤啊

pzxvp:你这样不对啊

Lehends:这个怎么弄啊 告诉我

  

pzxvp:我要向天空喷火

  

pzxvp:剑魔真的完全是我养起来的啊

  

  

结束后看了看数据,鼠标在Lehends的id上画圈圈,轻笑一声拿起手机,熟练地戳屏幕打开对话。

viper:在干嘛?

viper:继续继续

Lehends:不想玩了

Lehends: 去吃饭

viper:听说你们基地漏水

Lehends:怎么你也知道?

viper:哈哈

Lehends:监督在努力中了

viper:下这么大雨?

Lehends:都不知道等一下怎么回去

Lehends:要不就在基地和载赫凑合凑合吧

viper:…

viper:…

viper:…

  

  

Tarzan:小猴子 强退了

pzxvp:他说他要去吃饭了

Tarzan:这样..

  

  

心情稍微有那么一丝丝烦躁地又打完了一把,被搞心态的三米哥直接下车跑路,等着李承勇拉人的时候看见手机来了消息。

  

Lehends:晚上通电话吗

viper:好

  

心情又变得稍微有那么一丝丝雀跃起来,愉悦地打完最后一把,然后吸溜着鼻子和李承勇说再见。

  

离开训练室前又被金星宇灌了一大杯热水还有感冒灵,然后才急急忙忙赶回宿舍。侧躺在床上,感冒灵的效果很快,让人有点想睡觉,眼睛强撑着睡意望着那条门缝露出来的光。

  

手机响了,朴到贤接通,一时间仿佛失语般说不上话。“干嘛呢?”

  

听到孙施尤的声音,意识慢慢回笼,“我都快要睡着了,慢死了你。”困加上感冒,声音变得更沙哑,每个字音尾都缓慢地拖着下一个字。

  

“你怎么了?生病了吗?”

“感冒了。”

“在中国要好好照顾自己啊,生病了很麻烦的…要不要我去和李汭燦…”

“施尤哥啊,我好像有点想你…”望着天花板,生病让一些平时不会显露出来的小情绪无限放大,忍又忍不住,不得不承认他很想孙施尤,而且快要想疯了。

  

电话的另一边停顿了一会儿,“到贤啊,到时候,我们见面吧。” 

“好。”

  

首尔的大雨好像也落在了两人的心上,一遍又一遍地冲刷后,那些隐秘的、埋藏在心底的爱意又重见于阳光下。



评论(5)
热度(1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故事的结局 一定会是HappyEnding.

关注的博客